你要集齐八个蛋

1020辻似生日快乐#荣耀公寓#乐乐X辻似 【第一段】

荣耀公寓设定…
大概就是门牌号和生日是一天这种设定…
想想我和新杰同房也是OTZ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同时也是一周中第一个工作日。不过一般学生党都叫它——
万恶的星期一。
辻似急急忙忙地跑出门,松松地背着书包,咬着皮筋随手挠了几下头发就扎了起来,脚上还拖着没系鞋带的帆布鞋——这导致她不得不像企鹅一样张着腿奔跑。
她跑到电梯口,胡乱按了下钮,蹲下系鞋带,她系着系着开始漫天胡想—为什么电视里的逃命片段大家总是按好几下电梯钮明明不管按几下电梯都是那么慢…
系好鞋带她站了起来,发现电梯钮没有亮起红圈,似乎也没有呼啸的风声…
没错,停电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辻似一边嘟囔着,一边跑到楼梯口,颠了颠书包,深吸一口气,往楼下飞奔而去。
跑到三楼,她实在是整个人都不好了,腿肚子一直打颤,没办法,她握着扶手慢慢往下走。
走出公寓大门,她看了眼手表,抱着必死的信念,干脆自暴自弃起来,索性慢吞吞地走。
“妹子,没事吧?”一个声音叫出了她。
她转头去看,是一个眉清目秀的男生,看起来二十五六岁的样子,比她大不了多少,乌黑的头发有几丝挑染成了酒红色,她原本以为自己会讨厌这种洗剪吹,没想到在这个男生头上…却意外的好看。
“没事…不过上学要迟到了…”辻似有点尴尬地笑了笑。
“你在哪上学?顺路的话我可以送你。”他顿了顿,笑道,“只要你不怕我是坏人…”
辻似想了想,说,“我在X大读书…”
“噢,我在那附近开了家花店,上车吧,不是要迟到了吗?”



迟到老梗23333
是CP不是黑…
设定里是一个住在校外的大学生啊…
没有逻辑不要找我谈话…OOC也别打我…
一楼三十一二间…十二层…二楼骨骼清奇…
迟到…可以…让…别人帮忙…点到吗…不知道…
骨骼清奇的大学…
百度了酒红色…挺好看哒!
终究用了花店老板设定…
写着写着发现我准备让你们在楼梯里相遇哒!精心准备的停电!跑到三楼跑不动!忘记了!心塞!
快没电…先发一点OTZ

噢…顺便…不要随便上陌生人的车子知道吗!

评论

热度(9)